close

a9e8cfe939ccbec3a86b6c6b3d581ea4.jpg  

今天跑去看眼睛,原本上禮拜就該去看,沒想到我記錯時間,記成這個禮拜,幸好今天我很早起就床,所以還可以用網路掛當天的門診。
其實之前眼睛的針眼就一直沒有消,只是沒想到越長越大,就算我天天用熱毛巾敷,都不沒有消下去,所以今天去看醫生時他也被嚇到,不但兩隻眼睛的眼壓有差距,而且右眼還腫得特別大,所以醫生問我要不要過年後開刀處理針眼,但是我想過年後可能要出去找工作,所以決定過出前開刀。
說不緊張是騙人的, 因為眼睛很重要,不過還好這個醫生我還滿放心的,而且手術過程中也滿順利的,花沒多久時間就結束了。不過在手術過程中和醫生聊天時,醫生說看到我眼睛裡原本結笳的針眼還是有膿,只是膿胞裡有膿會比較快好。醫生還看到我眼睛裡其實還長滿多肉芽的,我說我己經很努力照顧眼睛了,結果還是會一直長,醫生就說有的人體質本來就容易會長針眼,像醫生的妹妹也是。
等開完刀後拿完藥單,我就去付錢和拿藥,再騎車回家。一路上我都慢慢騎,畢竟只有一隻眼睛,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。只是騎到要轉彎的地方,我發現麻藥退了,眼睛都不能轉,只要一轉就會痛,所以我只能用眼角瞄一下,看到沒有車再趕快轉過去!
回到家後,就懶洋洋的不想動,雖然還有一隻眼睛,但是受到另一隻眼睛的影響,結果也睜不太開,如果用不到眼睛的,幾乎都會閉起來休息。
最近都要習慣只有一隻眼睛生活的日子,雖然有點不舒服,但是總比眼睛一直腫下去好了。
沒想到才過新年,就必須要動刀,只能說我今年真的是有犯到太歲,還是找一天去廟裡拜一下好了,祈求今年可以平安度過一年,病情可以穩定,不要再生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