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不想去看中醫的,因為天氣好冷,但是我的感冒嚴重到影響我的生活,只好把自己包得像肉粽一樣再出門。
雖然我已經有預約掛號,但是掛的號碼不是最前面的號碼,所以想提早出門,可是又因為太冷了,所以我還是擔誤到出門的時間,以致於原本要搭的那班車沒有搭到,只好改搭下一班。因為如此,所以我沒有辦法提早到,只能按照原本的預約號碼來掛號。
等到掛好號後,我就先拿起在家泡好的薑茶,想喝幾口來取暖,沒想到我被熱氣嗆到了,不停的咳嗽,真是有點丟臉,喝了幾口覺得身體暖和了,再靜靜的等待醫生看診。
或許是天氣冷,醫生也起床得慢,到快三點半才開始看診,等到我的號碼到了,我就進去診間等醫生叫名字。
輪到我時,就跟醫生說我的症狀,除了感冒外,之前還有得帶狀皰疹,不過皰疹已經快好了,現在是感冒比較嚴重,醫生就怪我一感冒不趕快來看中醫,我心裡想就算來了也不能拿藥,看有什麼用,不過我可不敢直接頂撞醫生,他說什麼我就應什麼,後來他就開了一個禮拜的藥給我,說感冒要趕快治好,叫我下禮拜再來。不過我實在很不想星期六來,因為人好多又要等好久喔!
看完病我就去等拿藥,今天的人真的超多的,就連拿藥我都可以等到快半個小時以上,好不容易拿完藥,我就趕緊去搭車,想要趕快回到溫暖的家休息。
不曉得是我之前太操勞導致免疫力下降才會感冒,還是因為本來抵抗力不好就會感冒,總而言之,這次感冒真的很嚴重,雖然只有流鼻水和喉嚨有痰,可是還是好難受,尤其當想要吐痰卻連胃裡的東西也一併吐出來時,更是覺得麻煩。
什麼時候我的鼻水才可以停止不再流,感冒可以快快好呢?
再這樣病下去,我期末成績很危險啊~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