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只要一睡起來,上半身就會酸痛無比。
本來想說拿爸爸的小海豚按摩棒來舒緩酸痛的肌肉,卻沒想到越按越痛,哥哥說如果是骨頭發炎會越按越嚴重,有可能連微血管都破裂,嚇得我趕快放棄小海豚。
可是真的好難過,身體酸得不像是自己的身體,明明知道睡起來很痛苦,卻又不能不睡覺,真是讓我非常兩難,也開始想要是夜晚不要這麼快來臨就好了,只要不睡覺,身體就不會這麼痛了。
媽媽說他不曉得該怎麼養我,我也不曉得該如何養自己,面對這樣虛弱的自己,我也不曉得該如何做才能不帶給任何人麻煩,想要努力卻無能為力是我目前的最佳心情寫照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