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熱了,從一出門就覺得整個人不太對勁
首先在坐國光號時,平時都不會暈車的我居然覺得很不舒服,雖然車上有冷氣,但是毛茸茸的椅墊還是令我熱得難受,好不容易下了車可以呼吸一點新鮮空氣,但是台北悶熱的空氣還是令我不習慣。
然後到醫院,做了該做的檢查後就等看病,這時有一對父子,看到牆上掛著介紹我的病的內容,就在旁邊大聲的對這個病說出自己的看法,老實說在旁邊的我聽到感覺很難受,健康的人沒有資格對這種病說得頭頭是道,因為他們的觀念只會傷害生病的人,這種病遺傳的機率本來就不大,很少是因為家族有病史才會如此,也不是每一個生了這種病的人小孩也都會被傳染到,聽到那個爸爸這樣說真的讓人很聽不下去,所以我就乾脆起身用站的,也不想和這對父子坐在一起
等到看病後,醫生看了我的報告後還是不太滿意,認為還是要再進步,蛋白尿還是太高了,而且還有點血絲,我也向醫生說頭髮還是掉得很厲害,都快變成禿頭,我媽也擔心得要死,醫生則是說再折衷一下,再吃一個月看看,因為除了頭髮外,我的dna指數下降不少,顯然控制得當,所以醫生可能基於我身體的考量希望再等一個月看看
還有我也告訴醫生我指甲變色的事,上網聽到很多人說指甲變色是身體出了問題的象徵,父母也很擔心會變成灰指甲,最慘可能會要截指,可是醫生說如果我身體恢復狀況很好,那個變色很快會再恢復,也為了讓我可以更快好起來,所以醫生這次改開吃的藥讓我服用,因為擦的藥膏一點用也沒有,所以想換藥丸說不定可以進步更快。
回家坐火車時我居然又暈了,這可是繼長大生病後的頭一遭,我可是從來沒有在火車上暈過的,但是今天真的很不舒服,覺得頭晃得很厲害,幸好台北到桃園並不遠,縱使我不太舒服,忍一下就到目的地了。
可能真的是天氣太熱了,加上平常都要睡十個小時以上的我沒有睡飽,所以才會讓自己這麼難受,今天一定要早點睡,把元氣補回來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