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能在家裡做運動,於是我買了一台健步車
雖然話是這麼說,但最主要是因為哥跟我說了一件事,讓我也想買健步車
因為哥常上健身房,他說健身房裡的跑步機或健步車前都會放一台小螢幕
讓做運動的人可以一邊運動一邊看電影或影片
這樣的場影深深的吸引了我
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去體會這樣的過程
但因為自已實在沒有那個臉和那個身材去健身房丟臉
加上剛好有看到便宜的健步車可以讓媽媽出錢買給我
在和弟弟經過一番苦戰總算裝好了
便宜東西的麻煩就在於必須要自己組裝,不過有個弟弟的好處就是可以幫到很大的忙,最後我只有當個人體書架拿著說明書讓他可以看,誰叫我是弱女子,哈哈~
從明天開始要努力來運動囉!
希望這次不要再半途而廢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